罗慕斯拜会中信金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8日电)前菲律宾总统罗慕斯今天拜会中信金控,代表家属接待的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辜仲谅表示,父亲辜?松长期为民间国际经贸事务奔走,期望未来也能贡献一己之力。

高龄85岁的罗慕斯今年初因身体不适,无法出席前中信金董事长辜?松1月6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追思告别聚会,但为肯定辜?松杰出的一生,曾特别致电文哀悼。

罗慕斯为弥补心中遗憾,特别在这次访台期间安排拜会中信金,向辜?松家属表达最深的怀念。

中信金表示,罗慕斯此行来台参加“2013年菲律宾罗慕斯总统杯高尔夫联谊邀请赛”,与台湾政商人士联谊交流,得知中信金去年结合公益慈善体育活动举办“2012年中国信托女子职业高尔夫慈善公开赛”深表赞许,并提议由罗慕斯和平开发基金会与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研商合作共同推广双方体育及慈善交流活动。

罗慕斯与辜?松有三代以上的交情,辜?松不只与在1956年至1965年担任菲国驻华大使的罗慕斯父亲熟识,并与罗慕斯有深厚交情,子女们也互相认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