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慕斯拜會中信金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8日電)前菲律賓總統羅慕斯今天拜會中信金控,代表家屬接待的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表示,父親辜?松長期為民間國際經貿事務奔走,期望未來也能貢獻一己之力。

高齡85歲的羅慕斯今年初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前中信金董事長辜?松1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追思告別聚會,但為肯定辜?松傑出的一生,曾特別致電文哀悼。

羅慕斯為彌補心中遺憾,特別在這次訪台期間安排拜會中信金,向辜?松家屬表達最深的懷念。

中信金表示,羅慕斯此行來台參加「2013年菲律賓羅慕斯總統盃高爾夫聯誼邀請賽」,與台灣政商人士聯誼交流,得知中信金去年結合公益慈善體育活動舉辦「2012年中國信託女子職業高爾夫慈善公開賽」深表讚許,並提議由羅慕斯和平開發基金會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研商合作共同推廣雙方體育及慈善交流活動。

羅慕斯與辜?松有三代以上的交情,辜?松不只與在1956年至1965年擔任菲國駐華大使的羅慕斯父親熟識,並與羅慕斯有深厚交情,子女們也互相認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