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春访团 歌声响亮越北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方沛清河内7日专电)台湾春节文化访问团昨天晚间在越南河内国家大学大礼堂演出。艺人全力演出,让台商与侨胞如痴如醉,如同回到故乡,散场后仍觉余音绕梁,意犹未尽。

由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任弘率团组成的民国102年农历春节文化访问团,由美声艺人许景淳、小提琴家卢耿锋、“钢琴诗人”王俊杰、“歌剧王子”王柏森和“欧开人声合唱团”组成。

任弘指出,春访团主要目的在问候侨胞和台商,慰勉过去一年辛劳,代表新的开始,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也希望海外台商在拼经济的同时,也能听到来自故乡的声音,感受温暖与关怀。

任弘表示,春访团有助促进台越双边关系,期待越南也能组团到台湾表演,侨委会乐观其成,并愿意给予协助。

这场名为“金嗓高歌”迎春联谊晚会的演出,是在河内国家大学大礼堂举行,先由国家大学学生暖场,接着春访团上台,演出内容让与会来宾不断跟着打拍子,融入其中,大呼过瘾。

共有来自海防、太平、河内多个台商会的会员和侨胞都参与盛会。

表演时,驻越南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黄志鹏也应邀上台与许景淳共同高歌,随后全体与会台商更上台与春访团成员演唱“梅花”,节目在许景淳的“玫瑰人生”优美歌声中画下句点。

春访团明天将飞往胡志明市,预计8日在国家歌剧院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