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春訪團 歌聲響亮越北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7日專電)台灣春節文化訪問團昨天晚間在越南河內國家大學大禮堂演出。藝人全力演出,讓台商與僑胞如癡如醉,如同回到故鄉,散場後仍覺餘音繞梁,意猶未盡。

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任弘率團組成的民國102年農曆春節文化訪問團,由美聲藝人許景淳、小提琴家盧耿鋒、「鋼琴詩人」王俊傑、「歌劇王子」王柏森和「歐開人聲合唱團」組成。

任弘指出,春訪團主要目的在問候僑胞和台商,慰勉過去一年辛勞,代表新的開始,迎接新的一年;同時,也希望海外台商在拚經濟的同時,也能聽到來自故鄉的聲音,感受溫暖與關懷。

任弘表示,春訪團有助促進台越雙邊關係,期待越南也能組團到台灣表演,僑委會樂觀其成,並願意給予協助。

這場名為「金嗓高歌」迎春聯誼晚會的演出,是在河內國家大學大禮堂舉行,先由國家大學學生暖場,接著春訪團上台,演出內容讓與會來賓不斷跟著打拍子,融入其中,大呼過癮。

共有來自海防、太平、河內多個台商會的會員和僑胞都參與盛會。

表演時,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黃志鵬也應邀上台與許景淳共同高歌,隨後全體與會台商更上台與春訪團成員演唱「梅花」,節目在許景淳的「玫瑰人生」優美歌聲中畫下句點。

春訪團明天將飛往胡志明市,預計8日在國家歌劇院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