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赛双打 张凯贞封后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3日综合报导)“网球精灵”张凯贞和日本选手青山修子,今天在大马网赛和对手激战2小时13分,最后在“超级抢10”胜出,携手封后。

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总奖金23万5000美元(约新台币697万元)的马来西亚网赛,“台日配”张凯贞和青山修子,以6比7(4比7)、7比6(7比4)、14比12大逆转,击败头号种子大陆的张帅和斯洛伐克选手胡莎洛娃(Janette Husarova)。

大会第2种子张凯贞和青山修子虽然第1盘先取得2比0领先,但接着却让对手破发、保发,一路僵持到“抢7”输掉。

第2盘张帅和胡莎洛娃表现强势,开赛随即连下3局,不过张凯贞和青山修子这对好友展现韧性和默契,逐渐收复失土,再扳平盘数,把战线延长到“超级抢10”,上演精彩的逆转戏码。

张凯贞和青山修子两人过去常在场上较劲,“不打不相识”而成为不错的朋友,2012年8月的花旗杯网球公开赛,两人首度联手挑战双打就拿下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