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高球赛 龚怡萍第5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新加坡3日专电)LPGA汇丰锦标赛今天结束,台湾女将龚怡萍表现精彩,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279杆,并列第5名。球后曾雅妮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286杆,排名28。

总奖金140万美元(约新台币4154万元)的美国职业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汇丰锦标赛第4轮、也是最后1轮比赛今天登场。

台湾高球老将龚怡萍这次有精彩表现,全场抓下4鸟、吞下2“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4轮合计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279杆,并列第5名。

龚怡萍赛后受访说,这次比赛感觉“通通都很好”,果岭比较好打,铁杆、木杆都满稳定,成绩才会比较好。

美国名将路易斯(Stacy Lewis)和南韩崔萝莲今天以并列第1出发,路易斯4轮总共挥出低于标准杆15杆的273杆,以1杆之差击败崔萝莲拿下冠军。

前3轮结束暂时并列第19的曾雅妮,今天前5洞就吞下2“柏忌”,全场2鸟、4“柏忌”,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作收,4轮下来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286杆,并列第28。

虽然成绩不如预期,曾雅妮看来相当豁达,她赛后受访时说,比赛就是尽力而为,很开心很多球迷来看她比赛,但这次比赛球常打歪,感觉对不起球迷,不过这只是今年开赛第3场,下周休息,会跟教练讨论调整动作。(本文附照片及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