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救工作终止 未找到佛州地陷遇害者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星期六,救援人员依然没有找到佛罗里达州在地陷事件中失踪的受害者。救援人员在当天下午宣布终止救援行动,并对受害者的家人表示哀悼和慰问。

星期四晚间,佛罗里达州36岁男子布希(Jeff Bush)的卧室在他就寝之后陷入地下,布希本人就此失去踪影。所幸家中的其他五人在事故发生时并不在卧室。布希的弟弟曾跳入洞口寻找遇害者,但没有发现遇害者的任何痕迹,他随后被救援人员救出。

救援人员在洞内放置了摄像机和监听装置,以求发现遇害者的踪迹。但依然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经过两天的努力,救援人员在周六下午宣布救援行动终止,并对
遇害者家人表示了哀悼和慰问。目前失踪男子被推定为已经死亡。

当地消防队的发言人表示,附近的一座住房也受到威胁。住户只能迅速取出必要的物品,随后住房将被封闭。

目前地陷的洞口直径为9米,并有继续加深的倾向。

新唐人记者张凡、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