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队伍踩街 灯会宛如嘉年华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2日电)来自日本青森县睡魔祭“龙王”巨灯,与新竹县、桃园县、基隆市等队伍今晚参加踩街活动,让台湾灯会宛如热闹的嘉年华

台湾灯会今晚举行2月28日以来的第3场踩街活动,也是青森睡魔祭“龙王”巨灯第2次表演,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新竹市长许明财、基隆市长张通荣等人出席,与民同乐。

新竹县长邱镜淳欢迎地方首长到新竹欣赏灯会。郝龙斌说,他高度肯定邱镜淳与新竹县政府团队,邱镜淳几个月前率队到台北市带回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经验,他今天看到的台湾灯会比花博更好、更精彩。

朱立伦表示,他在新竹县看到最成功、最盛大的灯会,不但全台湾,全世界也看得到。许明财说,新竹县灯会让新竹市与有荣焉,他只能以“惊艳”两字形容。

新竹县政府今天封街举办踩街活动,不让40人抬的日本青森县睡魔祭“龙王”巨灯专美于前,新竹县、新北市、台北市、桃园县、基隆市、嘉义市等队伍也卖力演出,呈现多元、精彩的表演,让台湾灯会宛如热闹的嘉年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