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隊伍踩街 燈會宛如嘉年華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2日電)來自日本青森縣睡魔祭「龍王」巨燈,與新竹縣、桃園縣、基隆市等隊伍今晚參加踩街活動,讓台灣燈會宛如熱鬧的嘉年華

台灣燈會今晚舉行2月28日以來的第3場踩街活動,也是青森睡魔祭「龍王」巨燈第2次表演,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新竹市長許明財、基隆市長張通榮等人出席,與民同樂。

新竹縣長邱鏡淳歡迎地方首長到新竹欣賞燈會。郝龍斌說,他高度肯定邱鏡淳與新竹縣政府團隊,邱鏡淳幾個月前率隊到台北市帶回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經驗,他今天看到的台灣燈會比花博更好、更精彩。

朱立倫表示,他在新竹縣看到最成功、最盛大的燈會,不但全台灣,全世界也看得到。許明財說,新竹縣燈會讓新竹市與有榮焉,他只能以「驚豔」兩字形容。

新竹縣政府今天封街舉辦踩街活動,不讓40人抬的日本青森縣睡魔祭「龍王」巨燈專美於前,新竹縣、新北市、台北市、桃園縣、基隆市、嘉義市等隊伍也賣力演出,呈現多元、精彩的表演,讓台灣燈會宛如熱鬧的嘉年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