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领袖营 洪秀柱勉励打基础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2日电)台北市妇女新知协会今明两天举办女性领袖培训营,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专题演讲时勉励学员打好基础,为下一阶段做好准备。

洪秀柱以“女性参与政治的趋势与差异”为题做专题演讲指出,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本她立志做法官,后来却当老师,这是一连串的命运造成,但不管做什么事,就要好好做,得到人家的认同和肯定,就是下一阶段的基础。

洪秀柱表示,全世界的女性做总统或总理并不稀罕,不仅西方国家有,东方国家也有;台湾的立法院,女性立法委员占33.6%,远高于世界平均值,也证明台湾女性从政都是非常优秀,常常选上了,就下不来,“因为女性从政都非常认真”。

台北市妇女新知协会今明两天在台北市举办女性领袖培训营,吸引100多名学员参加,演讲者和讲师邀请到洪秀柱和前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云林县长苏治芬、前劳委会主委王如玄等人参加,以专题研讨及对话方式,期望女性建构参政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