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起攻击案 刀锋跑者谈和解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约翰尼斯堡1日法新电)南非“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的律师今天说,遭控谋杀女友的佩斯托瑞斯,正在举行“秘密”会谈,以化解他因被指攻击而对1名女子提出的诉讼。

律师普瑞查德(Gary Pritchard)证实:“秘密和解协商正在进行。”

这名帕拉林匹克运动会与奥运短跑选手正在控告他的前邻居蔓莫莉(Cassidy Taylor-Memmory),蔓莫莉2009年说,佩斯托瑞斯在住家举办派对时,在她面前甩门。

他因此遭到逮捕并入狱1晚,但警方稍后撤销女子的指控。

普瑞查德提到这起求偿220万南非币(24万4000美元)的诉讼时说:“这是好几年前的事。他向蔓莫莉索取名誉受损的赔偿。”

“邮卫报”(Mail & Guardian)今天报导,这起案件本来要在普勒托利亚地方法庭提出,但佩斯托瑞斯希望不动声色地和解

普瑞查德说:“我们试图在庭外和解。”

佩斯托瑞斯一周前获得保释,南非检察官指控他在情人节当天蓄意射杀29岁的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

他声称他是在半夜误把女友当成入侵者。(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