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起攻擊案 刀鋒跑者談和解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約翰尼斯堡1日法新電)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的律師今天說,遭控謀殺女友的佩斯托瑞斯,正在舉行「秘密」會談,以化解他因被指攻擊而對1名女子提出的訴訟。

律師普瑞查德(Gary Pritchard)證實:「秘密和解協商正在進行。」

這名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與奧運短跑選手正在控告他的前鄰居蔓莫莉(Cassidy Taylor-Memmory),蔓莫莉2009年說,佩斯托瑞斯在住家舉辦派對時,在她面前甩門。

他因此遭到逮捕並入獄1晚,但警方稍後撤銷女子的指控。

普瑞查德提到這起求償220萬南非幣(24萬4000美元)的訴訟時說:「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他向蔓莫莉索取名譽受損的賠償。」

「郵衛報」(Mail & Guardian)今天報導,這起案件本來要在普勒托利亞地方法庭提出,但佩斯托瑞斯希望不動聲色地和解

普瑞查德說:「我們試圖在庭外和解。」

佩斯托瑞斯一週前獲得保釋,南非檢察官指控他在情人節當天蓄意射殺29歲的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

他聲稱他是在半夜誤把女友當成入侵者。(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