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灯会踩街 SHE庆天穿日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1日电)台湾灯会今晚举行踩街活动,女子天团S.H.E参加,随后到主舞台演唱“迫不及待”等歌曲,吸引许多民众前往观赏。

今天是农历正月二十天穿日,2013年台湾灯会晚间举行踩街活动,灯会代言人S.H.E乘坐敞篷车出场,向民众挥手致意;踩街活动另有复古车队、台北新十大建设巨灯队伍参加,新竹县政府封街让民众看过瘾。

S.H.E随后到主舞台演唱“迫不及待 ”、“明天的自己”、“花又开好了”等歌曲,将灯会带入高潮;虽然下雨,但不减民众热情,撑伞或穿雨衣看表演。

S.H.E中的Hebe是新竹县新丰乡人,她以客家话向大家问好;Ella说,今年台湾灯会的主灯“腾蛟启盛”很可爱,且新竹县有许多好山好水,欢迎大家到新竹县观光、看灯会。

新竹县长邱镜淳说,Hebe的父亲与母亲都是灯会志工,感谢他们的付出,让灯会办得更美好;灯会自从2月24日举办以来,吸引超过440万人次参观,今晚是继昨天首场踩街后,第2场踩街活动,感谢民众冒雨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