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踩街 SHE慶天穿日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日電)台灣燈會今晚舉行踩街活動,女子天團S.H.E參加,隨後到主舞台演唱「迫不及待」等歌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

今天是農曆正月二十天穿日,2013年台灣燈會晚間舉行踩街活動,燈會代言人S.H.E乘坐敞篷車出場,向民眾揮手致意;踩街活動另有復古車隊、台北新十大建設巨燈隊伍參加,新竹縣政府封街讓民眾看過癮。

S.H.E隨後到主舞台演唱「迫不及待 」、「明天的自己」、「花又開好了」等歌曲,將燈會帶入高潮;雖然下雨,但不減民眾熱情,撐傘或穿雨衣看表演。

S.H.E中的Hebe是新竹縣新豐鄉人,她以客家話向大家問好;Ella說,今年台灣燈會的主燈「騰蛟啟盛」很可愛,且新竹縣有許多好山好水,歡迎大家到新竹縣觀光、看燈會。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Hebe的父親與母親都是燈會志工,感謝他們的付出,讓燈會辦得更美好;燈會自從2月24日舉辦以來,吸引超過440萬人次參觀,今晚是繼昨天首場踩街後,第2場踩街活動,感謝民眾冒雨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