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拟进驻香港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根据彭博,有限品牌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计划今年首度进驻香港开店,当地因消费者需求飙升使零售店租创新高。

根据有限品牌(Limited Brands Inc. US-LTD)发言人霍夫曼(Robin Hoffman)发布的电邮,有限品牌今年将在中环的国际金融中心和新界的新城市广场开设维多利亚的秘密,店面面积为1500平方英尺(139平方公尺)。

大陆观光客造访香港,冲高当地知名品牌服装和饰品消费,使店租也居部分区域之冠。过去18个月来,Abercrombie & Fitch Co. 和盖普公司(Gap Inc.)等国际服饰品牌也纷纷在香港开设旗舰店。

全球市值最大的地产开发商─新鸿基地产)完全持有或部分持有国际金融中心和新城市广场的股权。

新鸿基驻香港的发言人不愿置评。(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