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秘密今年擬進駐香港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根據彭博,有限品牌公司旗下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計劃今年首度進駐香港開店,當地因消費者需求飆升使零售店租創新高。

根據有限品牌(Limited Brands Inc. US-LTD)發言人霍夫曼(Robin Hoffman)發布的電郵,有限品牌今年將在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和新界的新城市廣場開設維多利亞的秘密,店面面積為1500平方英尺(139平方公尺)。

大陸觀光客造訪香港,衝高當地知名品牌服裝和飾品消費,使店租也居部分區域之冠。過去18個月來,Abercrombie & Fitch Co. 和蓋普公司(Gap Inc.)等國際服飾品牌也紛紛在香港開設旗艦店。

全球市值最大的地產開發商─新鴻基地產)完全持有或部分持有國際金融中心和新城市廣場的股權。

新鴻基駐香港的發言人不願置評。(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