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子自制“内衣口罩”讽雾霾天气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讯】自去年末到今天初,浓重的雾霾侵袭大陆多个省市,空气污染指数上升。走在街头,不少人出行都戴上了口罩以防止PM2.5(细悬浮微粒),侵袭,口罩供不应求。近日, 重庆一名男子或许是为了讽刺这样的严重问题,自称用老婆的内在美,自制“内衣口罩”

大陆的雾霾天气卷土重来,不少城市又陷入一片雾茫茫,不少民众买不到口罩,不过,近日有网友在优酷网po出一段“奇葩”影片,名为“男子雾霾胸罩当口罩上街,废物利用”,只见一名男子突发奇想,改良太太的内衣当口罩,大红色镶花边,相当显眼。男子还得意地说,这口罩美观性感,还能废物利用。这名男子异想天开,拿自己太太的内在美来做成口罩,借此来强调口罩在市场上有多抢手。

在重庆大马路上,一名男子戴着一个红色口罩特别抢眼,口罩很大,几乎把他半张脸都遮住了,但仔细看看,这口罩还有蕾丝边,怎么看都不像市面上卖的口罩。

这名男子说走到哪就戴到哪,还建议大家如果买不到口罩,可以仿效他的作法,对于自己的创举他也相当自豪地说,不仅废物利用,还能顺便聊表对太太的爱,可谓一举数得。

事实上,大陆最近再度出现雾霾天气,很多地方的能见度低,甚至空气中含有有毒物质,重庆男子或许也是另类幽默,凸显这问题的严重性。

不过,台湾在2003年SARS期间,就曾经有台南民众因为买不到口罩,也纷纷拿出内衣来自制口罩,强调这是保命用,但到底有没有效果,见仁见智。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