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子自製「內衣口罩」諷霧霾天氣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訊】自去年末到今天初,濃重的霧霾侵襲大陸多個省市,空氣污染指數上升。走在街頭,不少人出行都戴上了口罩以防止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口罩供不應求。近日, 重慶一名男子或許是為了諷刺這樣的嚴重問題,自稱用老婆的內在美,自製「內衣口罩」

大陸的霧霾天氣捲土重來,不少城市又陷入一片霧茫茫,不少民眾買不到口罩,不过,近日有網友在優酷網po出一段「奇葩」影片,名為「男子霧霾胸罩當口罩上街,廢物利用」,只見一名男子突發奇想,改良太太的內衣當口罩,大紅色鑲花邊,相當顯眼。男子還得意地說,這口罩美觀性感,還能廢物利用。這名男子異想天開,拿自己太太的內在美來做成口罩,藉此來強調口罩在市場上有多搶手。

在重慶大馬路上,一名男子戴著一個紅色口罩特別搶眼,口罩很大,幾乎把他半張臉都遮住了,但仔細看看,這口罩還有蕾絲邊,怎麼看都不像市面上賣的口罩。

這名男子說走到哪就戴到哪,還建議大家如果買不到口罩,可以仿效他的作法,對於自己的創舉他也相當自豪地說,不僅廢物利用,還能順便聊表對太太的愛,可謂一舉數得。

事實上,大陸最近再度出現霧霾天氣,很多地方的能見度低,甚至空氣中含有有毒物質,重慶男子或許也是另類幽默,凸顯這問題的嚴重性。

不過,台灣在2003年SARS期間,就曾經有台南民眾因為買不到口罩,也紛紛拿出內衣來自製口罩,強調這是保命用,但到底有沒有效果,見仁見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