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MF总裁图禁爆情史新书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中央社巴黎26日法新电)前国际货币基金总裁史特劳斯卡恩今天现身巴黎法庭,寻求对法国女作家雅各布(Marcela Iacub)生动细述两人偷情经过的新书发布禁令,还批评这本书谎话连篇。

这本新书“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暂译)订明天出版,出生阿根廷的雅各布在书中说,她与卡恩在2012年1月至8月期间有一段情。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当时还为前一年在纽约性侵一名饭店女服务生的指控丑闻缠身。

史特劳斯卡恩在法庭说,这本书“卑劣并造假”,已“严重破坏”他的私生活。他说,雅各布的目的只是为了钱,把目标对准一个“已经被打倒在地”的人。

卡恩控告雅各布及本书出版商Stock,指控他们攻击他的私生活,并要求下令禁止本书上市销售。卡恩同时对他们求偿10万欧元(13万2300美元)。(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