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MF總裁圖禁爆情史新書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巴黎26日法新電)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今天現身巴黎法庭,尋求對法國女作家雅各布(Marcela Iacub)生動細述兩人偷情經過的新書發布禁令,還批評這本書謊話連篇。

這本新書「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暫譯)訂明天出版,出生阿根廷的雅各布在書中說,她與卡恩在2012年1月至8月期間有一段情。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當時還為前一年在紐約性侵一名飯店女服務生的指控醜聞纏身。

史特勞斯卡恩在法庭說,這本書「卑劣並造假」,已「嚴重破壞」他的私生活。他說,雅各布的目的只是為了錢,把目標對準一個「已經被打倒在地」的人。

卡恩控告雅各布及本書出版商Stock,指控他們攻擊他的私生活,並要求下令禁止本書上市銷售。卡恩同時對他們求償10萬歐元(13萬2300美元)。(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