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星罗德曼抵朝鲜 拍纪录片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首尔26日路透电)朝鲜国家电视台报导,美国职篮NBA退役球星“小虫”罗德曼(Dennis Rodman)赴朝鲜拍摄电视纪录片,今天已经抵达首都平壤。

51岁的罗德曼全盛时期曾5次夺NBA总冠军,但也因球场里外的古怪行径毁誉参半。

戴着棒球帽和墨镜的罗德曼告诉朝鲜中央通信社:“我想我们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到这里,所以希望一切都好,孩子们也能玩得开心。”

纪录片制作公司VICE电视表示,1周的行程中包括为朝鲜儿童举行篮球营,以及参与社区球赛。

VICE电视暗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可能会参加其中一场活动,但消息未获证实。

据报导,30岁的金正恩是NBA的狂热粉丝,在瑞士求学期间还曾与芝加哥公牛队(Bulls)和洛杉矶湖人队(Lakers)球员合照。

电视台拍摄罗德曼访朝鲜的影片4月将在美国有线频道HBO播出。(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