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妹碧琶 摇身成为专栏作家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娇妻凯特的妹妹碧琶(Pippa Middleton)已与英国高档超市所属杂志签约,将为这本行家杂志撰文。

29岁的碧琶将为高档超市维特罗斯(Waitrose)撰写每月专栏,分享与朋友找乐子秘诀。

碧琶在声明中说,她对成为这本杂志的专栏作家感到“开心”。碧琶也将担任杂志4月份封面女郎。

她说:“我的‘碧琶的周五夜飨宴’(Pippa’s Friday Night Feasts)专栏,让我有机会分享自己对美食和娱乐的热爱,我等不及要下笔了。”

碧琶一直在父母的宴会企划公司工作,去年也曾撰写1本关于食谱和娱乐点子的书,不过媒体却说,书的内容都是一些老生常谈。

“维特罗斯厨房”(Waitrose Kitchen)编辑席特威尔(William Sitwell)说,她希望读者会喜欢碧琶“轻松又简单的娱乐点子,帮助读者准备各式活动”。(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