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妹碧琶 搖身成為專欄作家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倫敦25日法新電)英國威廉王子嬌妻凱特的妹妹碧琶(Pippa Middleton)已與英國高檔超市所屬雜誌簽約,將為這本行家雜誌撰文。

29歲的碧琶將為高檔超市維特羅斯(Waitrose)撰寫每月專欄,分享與朋友找樂子秘訣。

碧琶在聲明中說,她對成為這本雜誌的專欄作家感到「開心」。碧琶也將擔任雜誌4月份封面女郎。

她說:「我的『碧琶的週五夜饗宴』(Pippa’s Friday Night Feasts)專欄,讓我有機會分享自己對美食和娛樂的熱愛,我等不及要下筆了。」

碧琶一直在父母的宴會企劃公司工作,去年也曾撰寫1本關於食譜和娛樂點子的書,不過媒體卻說,書的內容都是一些老生常談。

「維特羅斯廚房」(Waitrose Kitchen)編輯席特威爾(William Sitwell)說,她希望讀者會喜歡碧琶「輕鬆又簡單的娛樂點子,幫助讀者準備各式活動」。(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