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灯会 正隆提供环保用纸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5日电)“2013台湾灯会”在高铁竹北车站特定区举行。造纸大厂正隆特别赞助“蒲公英”环保家庭用纸,预计15天灯会期间消耗8公吨。

正隆估计,这次灯会活动为期15天(2月24日到3月10日),预估将消耗8公吨卫厕环保用纸,可为地球减少14公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少砍160棵树。

正隆表示,正隆在灯会园区厕所进行壁贴美化及张贴环保提醒语,让民众在赏灯玩乐同时,享有舒适、绿色意象的如厕环境,也能以最简单方式,随手做环保,以实际行动爱护地球。

正隆指出,“蒲公英”为国内环保家用纸先锋,目前已是市面上环保家用纸市占率最高的品牌,未来正隆将持续推广行销,带动国内环保家庭用纸市场成长,期望在3到5年内,提升国内环保家用纸使用率至20%,为爱护地球尽一分心力。

“蒲公英”环保家用纸采用再生纸浆制成,也是全国唯一荣获“碳足迹”及“环保标章”双标章认证家用纸产品,连续三年入围TOP绿色品牌获特优肯定。曾被选为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2011年台湾灯会、2012双十国庆烟火节等大型活动指定用纸。

正隆同时将提供1万份愤怒鸟袖珍包面纸,搭配造型提灯于现场发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