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女友父:说谎会良心难安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中央社约翰尼斯堡23日路透电)南非帕运明星“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情人节枪杀女友史汀坎普,宣称这是误杀悲剧,南非媒体引述史汀坎普父亲的话说,佩斯托瑞斯若说谎,将会一辈子良心不安。

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父亲巴瑞(Barry)告诉南非“回响报”(Beeld):“不管他多有钱、律师团多优秀,如果他让律师团代他说谎,他将会一辈子良心不安。”

巴瑞说:“但如果他是说实话,那么也许有朝一日我会原谅他。但如果事情经过非他所言,他必定会受苦,以后一定会。只有他心里最清楚。”

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的律师昨天成功说服法官,表示佩斯托瑞斯名气太高,没有逃亡风险,因此让他获得保释。

在此同时,佩斯托瑞斯哥哥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今天出现1则推文,内容是感谢民众对两家人的支持,但佩斯托瑞斯的家人撇清此事。

佩斯托瑞斯一家的发言人表示,这个账户已遭骇客入侵。他们说,佩斯托瑞斯的哥哥和妹妹会取消个人社交媒体账号。(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