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东海抵台巡店 粉丝追星瘫痪交通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280)韩团Super Junior-M,21日到台湾举办歌友会。来看看500多名粉丝追星的场面,不仅挤满小小巷口,一度造成交通瘫痪,还引来警察的关切。

偶像Super Junior-M一出现,将近500名粉丝疯狂簇拥拍照,还有,就是少不了的高分贝呐喊,稍早还因为人潮过多,导致东海等四人无法下车,现场工作人员与粉丝沟通15分钟后,才让出一条路,这,是星期三东海跟团员巡视自家松饼店的情况。

Super Junior-M粉丝(晚上):“(口号)Super Junior-M加油。”“我们今天三点多到,从机场来,接完机直接过来,(所以你们是接完机直接到这边),对,到这边等,(看到他们有点兴奋吗),有。”

起初,粉丝仍可以为路过的车子开出一条路,随着时间推移,人越来越多,交通开始出现阻塞,对于附近店家也造成影响,甚至引起警方到场关切。东海、始源等人 在松饼店里用餐,粉丝在外面耐心等候。20分钟后,偶像出来,再次簇拥而上,直至车子慢慢离开,粉丝仍依依不舍。

台湾粉丝的追星实力,或许也是另类台湾竞争力的表现吧。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本瑛、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