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高中职博览会 提供选读资讯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1日电)102年桃园县高中高职博览会23日起连续两天登场,将有36所高中、高职及五专设摊,提供未来选读新资讯

桃园县政府教育局表示,为了提供学生与家长了解高中、高职就学新资讯,23、24日连续两天在桃园县体育馆举办桃园县高中高职博览会。

教育局表示,今年展示方式由各学校设立摊位,并且出动学校师生亲自为学生与家长解答,希望能提供“课程与教学”、“多元社团表现”、“教师专业”及“办学特色”等解答。

博览会也建置网站与电子书,希望透过连结,让学生可以了解学校发展、升学绩效、发展特色与未来生涯规划等参考。

参与活动的学校学生为了展现学校,并安排各校社团表演,另外教育局在活动期间,每天9时起在桃园火车站安排有免费客运专车接驳,会场也安排200多个免费停车位,相关讯息可参考网站http://expo.tyc.edu.t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