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新机秀 王雪红伦敦现身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伦敦19日电)宏达电新款旗舰机“新HTC One”今天在伦敦与纽约同步亮相,董事长王雪红现身伦敦发表会,展现力挺自家产品的决心。

宏达电今天在伦敦与纽约同步举行新品发表会,发表代号 M7的旗舰机,命名为“新HTC One”,王雪红与执行长周永明出席在台北时间19日晚上11时举行的伦敦发表会,向全球展示新机功能。

宏达电在英国伦敦的发表会地点选在王十字车站附近的杰尔曼体育馆(German Gymnasium),王雪红在发表会开始前半小时抵达会场,接受媒体访问时,她表示对这次的旗舰机产品相当有信心,更对这次推出的相机、音乐新功能感到自豪。

除了王雪红、周永明外,宏达电财务长张嘉临与宏达电全球行销长何永生、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等宏达电高层都出席盛会,现场也涌进500位来自欧、亚等国家的媒体记者与电信商伙伴出席。

纽约发表会由宏达电全球业务行销总经理玛肯西(Jason Mackenzie)亲自站台,现场也有近300位媒体记者与电信商出席,两地发表会合计有800人共襄盛举,盛况空前。

此次是宏达电首次在伦敦与纽约同步举行发表会,王雪红远赴伦敦替自家产品站台,展现力挺决心,更刻意抢在25日世界通讯大展(MWC)前让新机亮相,反攻欧美市场的企图心相当强烈。

发表会上,周永明强调宏达电这款旗舰机种拥有许多崭新的照相、音效、介面功能,有自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