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機秀 王雪紅倫敦現身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倫敦19日電)宏達電新款旗艦機「新HTC One」今天在倫敦與紐約同步亮相,董事長王雪紅現身倫敦發表會,展現力挺自家產品的決心。

宏達電今天在倫敦與紐約同步舉行新品發表會,發表代號 M7的旗艦機,命名為「新HTC One」,王雪紅與執行長周永明出席在台北時間19日晚上11時舉行的倫敦發表會,向全球展示新機功能。

宏達電在英國倫敦的發表會地點選在王十字車站附近的傑爾曼體育館(German Gymnasium),王雪紅在發表會開始前半小時抵達會場,接受媒體訪問時,她表示對這次的旗艦機產品相當有信心,更對這次推出的相機、音樂新功能感到自豪。

除了王雪紅、周永明外,宏達電財務長張嘉臨與宏達電全球行銷長何永生、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等宏達電高層都出席盛會,現場也湧進500位來自歐、亞等國家的媒體記者與電信商夥伴出席。

紐約發表會由宏達電全球業務行銷總經理瑪肯西(Jason Mackenzie)親自站台,現場也有近300位媒體記者與電信商出席,兩地發表會合計有800人共襄盛舉,盛況空前。

此次是宏達電首次在倫敦與紐約同步舉行發表會,王雪紅遠赴倫敦替自家產品站台,展現力挺決心,更刻意搶在25日世界通訊大展(MWC)前讓新機亮相,反攻歐美市場的企圖心相當強烈。

發表會上,周永明強調宏達電這款旗艦機種擁有許多嶄新的照相、音效、介面功能,有自信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