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高球赛 卫冕者哈斯跃排头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6日法新电)美国PGA北信高球公开赛(Northern Trust Open)今天第3轮,卫冕者哈斯(Bill Haas)飙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并以3杆领先跃居排头。

北信高球公开赛总奖金660万美元。

米克森(Phil Mickelson)2008年与2009年连拿两次北信高球公开赛冠军,哈斯希望成为他之后第一位在里维拉乡村俱乐部球场(Riviera Country Club)连霸的选手。

由于阳光普照,今天的球场变硬,打来有点挑战性,不过以4杆落后进入第3轮的哈斯避免了在这个标准杆71杆的球场打出柏忌,54洞打完,缴出低于标准杆12杆的201杆佳绩。

去年美国公开赛(US Open)冠军辛浦森(Webb Simpson)与2011年名人赛(Masters)冠军舒瓦兹(Charl Schwartzel)今天双双缴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204杆,与美国好手梅瑞克(John Merrick)并列第2。梅瑞克原本独居第2,但最后一洞苦吞柏忌,今天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作收。

世界排名第3的英格兰名将唐纳(Luke Donald)今天挥出70杆,昨天并列排头的瑞典选手雅各布松(Fredrik Jacobson)今天缴72杆,两人以3轮205杆并列第5。(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