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高球赛2轮 裴相文登排头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加州太平洋断崖15日路透电)韩国高球名将裴相文今天在北信高球公开赛(Northern Trust Open)第2轮与瑞典选手雅各布松(Fredrik Jacobson)并列排头,令众多球星相形失色。

26岁的裴相文前4洞击出“博蒂”,整轮缴出负6的65杆,2轮下来收133杆。

雅各布松第2轮也击出65杆,与裴相文并列排头。

美国选手梅瑞克(John Merrick)和罗林斯(JohnRollins)总杆数为负8的134杆,并列第3,许多坐拥满贯赛金杯的重量级球星在后头紧追不舍。

世界排行第3的英国名将唐纳(Luke Donald)第2轮缴66杆,落后排头2杆独居第5。2011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舒瓦兹(Charl Schwartzel)、美国公开赛冠军辛浦森(Webb Simpson)、前世界球王卫斯伍德(Lee Westwood)都以136杆并列第6。(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