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灯节 点点繁星场面壮观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过年假期各景点成为热门去处,平溪天灯节 每年都吸引不少民众前往,昨天(14日)年初五加上情人节,大量旅客涌入平溪,施放天灯,场面壮观。

看着天灯缓缓升空,一盏盏灯火有如星星布满天空,壮观场面让所有人一同欢呼。

今年过年假期适逢西洋情人节,主办单位首次准备爱心造型的天灯,营造浪漫气氛。

民众:“就看新闻感觉这边气氛很好,对,刚好是情人节。”

过年连假又是情人节,加上年初五天气晴朗,游客前来平溪,放天灯欢度新年。大家在天灯上写满新年愿望,为新的一年祈福。

民众:“我写的愿望是让爸爸赚大钱。”

民众:“今天日子很特别刚好回来跟大家一起过年。”

天灯节会场,菁桐国小当晚就涌入超过7万人次,让原本就已经很狭窄的动线,更是挤满人潮。2月17日,平溪国中还会有另一场大型天灯施放活动,想到场观赏的民众,可得注意当天交通管制的讯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