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女焦尸 初步排除他杀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15日电)屏东竹田驿站附近废弃工厂,昨天有人发现一具女焦尸。经指认后,初步研判死者是患自闭症的张姓女子,警方也排除他杀

张姓女子的母亲今天下午到警局及殡仪馆指认,立刻认出警方在陈尸现场发现的1把钥匙为家中大门钥匙;看到焦尸,张母认为死者是女儿的可能性很高。但警方表示,仍需经DNA鉴定,以确认死者是否就是65年次、住高雄市凤山区的张女。

张母告诉警方,女儿患有自闭症,平时很少与家人互动,过年期间心情低落,经常独自哭泣,11日年初二全家出游,也拒绝同往。后来女儿在13日下午5时外出,就没有再回家,昨天家人向警方通报协寻。

警方昨晚调阅陈尸现场监视器,发现13日晚间7时许,一名女子在陈尸附近平交道徘徊,随后走进废弃工厂空地,不久就出现火光,火光出现前后时间都没有其他人车进出。

警方今天返回现场勘查,在现场寻获贴有“东仓”商店标签的鱼刀一把,确认是由高雄市凤山区一间超市售出,经调阅超市监视器,发现一名女子骑机车到店里买刀,透过车牌找到张女家人。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研判全案疑为自杀,但相关细节仍待进一步鉴识结果才能确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