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女焦屍 初步排除他殺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5日電)屏東竹田驛站附近廢棄工廠,昨天有人發現一具女焦屍。經指認後,初步研判死者是患自閉症的張姓女子,警方也排除他殺

張姓女子的母親今天下午到警局及殯儀館指認,立刻認出警方在陳屍現場發現的1把鑰匙為家中大門鑰匙;看到焦屍,張母認為死者是女兒的可能性很高。但警方表示,仍需經DNA鑑定,以確認死者是否就是65年次、住高雄市鳳山區的張女。

張母告訴警方,女兒患有自閉症,平時很少與家人互動,過年期間心情低落,經常獨自哭泣,11日年初二全家出遊,也拒絕同往。後來女兒在13日下午5時外出,就沒有再回家,昨天家人向警方通報協尋。

警方昨晚調閱陳屍現場監視器,發現13日晚間7時許,一名女子在陳屍附近平交道徘徊,隨後走進廢棄工廠空地,不久就出現火光,火光出現前後時間都沒有其他人車進出。

警方今天返回現場勘查,在現場尋獲貼有「東倉」商店標籤的魚刀一把,確認是由高雄市鳳山區一間超市售出,經調閱超市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騎機車到店裡買刀,透過車牌找到張女家人。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全案疑為自殺,但相關細節仍待進一步鑑識結果才能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