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火警 消防队员摔落命危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2日电)新北市五股区一家冷冻工厂今天发生大火,消防队员黄育隆协助关闭氨气阀时,不慎踩空摔落电梯井,造成颅内严重出血命危。

消防局长黄德清表示,这一起意外是海山消防分队队员黄育隆前往支援抢救五股的工厂火警,因为要关闭冷冻工厂的氨气阀,没有工具,要随工人前往取工具。

结果,黄育隆从3楼搭电梯时,却不慎踩空,从3楼摔落到停放在1楼的电梯井。

黄男坠落时,头部受到重创,造成头颅破裂、颅内出血。因为他坠落到1楼与2楼之间的电梯车厢顶部,其余消防队员据报,赶紧抢救将他送往卫生署立台北医院手术,至今天下午仍在抢救。

这起火警事发生在上午约10时33分,消防局据报,位于五股区五权八路的一家冷冻工厂一楼仓库发生火警。

消防局出动各类消防人车,共14个分队38车前往抢救。现场为6楼建筑,消防队员发现氨气外泄,于是要关闭氨气阀。

火警在12时22分扑灭,火警原因还要调查,消防局表示,已经请医院全力抢救救灾受伤的消防队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