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侨界 晚会庆新春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9日专电)渥太华侨界在京华埠东方明珠城酒楼举办“庆祝中华民国102年新春晚会”,计有加拿大政要、渥太华侨界领袖及当地主流人士300人参加。

7日晚间举行的新春晚会参加人士,包括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刘志攻及代表处全体工作人员、加拿大联邦国会众议员兼多元文化国会事务代理人梁中心、参议员哈布(Mac Harb)、胡子修、众议员卡麦可(John Carmichael)、徐正陶、渥太华市长华森(Jim Watson)及安大略省议员纳克维(Yasir Naqvi)等。

华森首先应邀上台向在场嘉宾贺年,并表示他与华人社区渊源深厚,当年首度以加京市长身份出访,就是到中国大陆、台湾及韩国。他说,加国非常重视多元文化发展,感谢侨界多年来对加国首都社区发展的贡献。

刘志攻致词表示,能与渥太华全侨共度抵任后第1个农历新年,有如游子返乡团圆般感觉特别温暖。他感谢所有侨胞自他抵任以来提供的支持与协助,期许未来1年能效法蛇的精神,不断蜕变求新,使社会更祥和、国家更进步、世界更和平,并祝福与会嘉宾新年快乐、阖家平安。

新春晚会以舞狮揭开序幕,由侨务促进委员范佐伟率领的成功醒狮团6头瑞狮热闹进场,带动庆祝新年欢乐气氛。刘志攻夫妇及市长华森等贵宾上台迎接舞狮并致赠红包。

历时3个小时的晚会穿插侨界老中青3代精彩的歌舞表演节目,并有奖品丰富的摸彩活动,场面非常热烈,圆满成功。(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