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跳伞破音速 超出原估速度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维也纳6日法新电)奥地利极限运动家鲍加纳(Felix Baumgartner)去年10月从太空边缘一跃而下,坠落速度成功打破音速。不过主办单位今天表示,他的速度比原本预想的还快,是音速的1.25倍。

根据鲍加纳的红牛平流层(Red Bull Stratos)团队最终版分析,43岁的鲍加纳穿着特制太空衣跳下后,自由落体速度来到每小时1357.6公里,换算后为1.25马赫。

鲍加纳团队原本分析速度为每小时1342.2公里,也就是1.24马赫。

红牛平流层表示,国际航空联盟(Federation Aeronautique International)正在审查是否确认他突破世界纪录。

鲍加纳去年10月14日从距离新墨西哥州地表3万8969.4公尺高度跃下,当时有数百万人透过电视和网路收看实况转播。(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