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周年庆 豪率火箭宰勇士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6日综合报导)“林来疯”满1周年之际,林书豪今天用火烫的手感让球迷重温美好时光,率火箭大胜前东家勇士31分,打出庆祝行情。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丰田中心以140比109重击金州勇士。

豪小子在周一练习时不慎扭伤左脚踝,今天仍出赛,虽然第4节因流鼻血提前退场,整场出赛约32分钟,但他手感极佳,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另外4罚3中,轰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9助攻。

火箭1月底屠杀犹他爵士,林书豪当时开心的在场外扮鬼脸,作戴眼镜的表情看队友飙外线,有趣的是,他今天第4节初投进三分球,自己又在场上戴起“三分眼镜”,要让大家知道他手感到底有多烫。

火箭半场三分球18投14中,以惊人的命中率让勇士防不胜防,下半场继续升温,早早让比赛分出胜负,全队飙进平NBA纪录的23颗三分球。

第4节末段,地主球迷知道有机会见证新纪录的诞生,不断喊出“one more 3!one more 3!(再1颗三分球)”,勇士大概不想被羞辱,祭出犯规战术,让火箭只能在罚球线上取分,引来满场嘘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