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身心自在 法鼓山邀走春祈福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6日电)新年将至,法鼓山今天表示,春节将举办除夕撞钟法会、水忏法会、解禅蔬食等活动,邀民众走春祈福,求得未来一年身心自在。

为迎接小龙年,法鼓山表示,春节期间准备一系列新春活动,邀民众走春祈福,求得未来一年身心自在;首先在除夕当天晚间9时将在新北市金山区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园区举办“除夕撞钟祈福法会”,邀请民众一起“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增”。

法鼓山表示,去年落成启用的北投农禅寺新建水月道场将从初一开始,一连三天举办“新春慈悲三昧水忏法会”,引领大众藉由行礼忏仪,清净身心;年初一下午,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和僧团法师们也会亲临水月道场,传达法鼓山对大众最诚挚的祝福。

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园区在初一到初八都有供灯祈福活动;初一到初五果东法师也会到场给予民众新春祝福,另外有“同心同趣DIY”、“初心奉茶”、“自在奉茶”、“解禅蔬食”等活动,提供民众好玩、好看又好吃的过年去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