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身心自在 法鼓山邀走春祈福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6日電)新年將至,法鼓山今天表示,春節將舉辦除夕撞鐘法會、水懺法會、解禪蔬食等活動,邀民眾走春祈福,求得未來一年身心自在。

為迎接小龍年,法鼓山表示,春節期間準備一系列新春活動,邀民眾走春祈福,求得未來一年身心自在;首先在除夕當天晚間9時將在新北市金山區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除夕撞鐘祈福法會」,邀請民眾一起「聞鐘聲,煩惱輕,智慧長,菩提增」。

法鼓山表示,去年落成啟用的北投農禪寺新建水月道場將從初一開始,一連三天舉辦「新春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引領大眾藉由行禮懺儀,清淨身心;年初一下午,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和僧團法師們也會親臨水月道場,傳達法鼓山對大眾最誠摯的祝福。

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在初一到初八都有供燈祈福活動;初一到初五果東法師也會到場給予民眾新春祝福,另外有「同心同趣DIY」、「初心奉茶」、「自在奉茶」、「解禪蔬食」等活動,提供民眾好玩、好看又好吃的過年去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