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反贪官员变房哥 调职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网友爆料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与前妻坐拥10余笔房产,牡丹江市委外宣办今天证实,张秀亭调离原职。

中新社报导,在网友将张秀亭房产状况曝光前,牡丹江市纪检委和市检察院即全面介入调查,且张秀亭已从原岗位调离。

牡丹江外宣办表示,初步调查,张秀亭和王洪君原为夫妻,于1998年7月离婚。两人名下共计有19笔房地产。

在张秀亭名下有5笔,其中4笔是来自张秀亭母亲遗产继承,这4笔房产是相邻的独立房屋,先后购买,再整合成西安大浴池,另1笔房产是住宅。前妻王洪君名下有14笔房地产。

报导说,张秀亭及王洪君房产来源及相关情况都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南方都市报和南京日报等大陆媒体报导,网友“章太赢”1月7日起在微博爆料,其中以列出张秀亭及王洪君拥有17套房产的消息最受瞩目。张秀亭因此被称为“东北房哥”。

“章太赢”在微博附图详细列出张秀亭的17笔房产。随后有媒体报导,其中15个产权证号查证属实,有4个在张秀亭名下,状态为“抵押”;11个在王洪君名下,包括住宅、商铺和车库等。

爆料指出,张秀亭和王洪君原为夫妻,但户口资料显示,王洪君离异,张秀亭是已婚。

陆媒引述警方的说法,这显示在法律上,两人已脱离夫妻关系,并在迁户口时提供离婚证明,因此王洪君显示离婚;但张秀亭未迁户口,仍显示已婚。至于离婚真假,不好判断。

对于爆料内容,张秀亭表示,他是随牡丹江市纪检委办理法院一名干警案子后,遭到网上举报。他认为这属于打击报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