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放亚洲 澳航拓航线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雪梨4日法新电)澳洲航空(Qantas)为强化国际航线部门,宣布拓展亚洲航线,并考虑增加服务的地点。

这是澳航与杜拜阿酋航空(Emirates)全球结盟后的举措,这一步意味澳航飞亚洲的航班不会再继续飞欧洲。

澳航考虑新增澳洲直飞北京、首尔、孟买、德里及东京羽田等地的班机,并增加飞香港及新加坡的载客量及航班。

澳航国际事业(Qantas International)执行长希基(Simon Hickey)表示,亚洲是澳航未来的关键支柱。

根据计划,为了增加转机人数,3月31日起,飞香港、曼谷及新加坡的班机时间会提早3小时,此外,还将新增飞吉隆坡的航线。

2016年前不太可能再新增航点。

澳航也将关掉阿得雷德-新加坡及伯斯-香港这两条航线,但将把布里斯班-香港航班从每周4班增至7班,并每周加开4个雪梨-新加坡航班。

至于亏损连连的法兰克福航线,澳航也提早6个月于4月15日停止服务。(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