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逝世一周年 格莱美推特别节目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格莱美奖筹办方为缅怀惠特尼.休斯顿逝世一周年,举办了一场幕后记录片,展现在其逝世24小时之内如何为纪念她而紧急追加追思环节的过程。

美国录音学会(Recording Academy)宣布将于2月9日直播特别节目“格莱美仍在:痛失一位亲人”。持续4个小时,选在洛杉矶的2013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之前一天举行。

惠特尼.休斯顿是世界知名美国R&B歌手兼演员,其光碟销售量数以亿计,并成就经典作品“我将永远爱你”和“与你共舞”。2012年2月11日,格莱美奖典礼前夜,她被发现溺亡于美国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房间的浴缸里。

48岁的惠特尼的意外辞世给当年的颁奖典礼蒙上一层阴影。主办方很快做出反应,修改节目,以缅怀这位曾在格莱美舞台几十年,以其嘹亮美妙歌声征服无数观众的巨星。

这款特别节目展现了惠特尼死后数小时内的彩排以及采访多位明星及记录片制作人的采访内幕。受访者包括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泰勒.斯威夫特,以及当场翻唱惠特尼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歌手詹妮弗.哈德森等。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