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逝世一週年 格萊美推特別節目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格萊美獎籌辦方為緬懷惠特尼.休斯頓逝世一週年,舉辦了一場幕後記錄片,展現在其逝世24小時之內如何為紀念她而緊急追加追思環節的過程。

美國錄音學會(Recording Academy)宣佈將於2月9日直播特別節目“格萊美仍在:痛失一位親人”。持續4個小時,選在洛杉磯的2013年格萊美頒獎典禮之前一天舉行。

惠特尼.休斯頓是世界知名美國R&B歌手兼演員,其光碟銷售量數以億計,並成就經典作品“我將永遠愛你”和“與你共舞”。2012年2月11日,格萊美獎典禮前夜,她被發現溺亡於美國貝弗利山希爾頓酒店房間的浴缸裡。

48歲的惠特尼的意外辭世給當年的頒獎典禮蒙上一層陰影。主辦方很快做出反應,修改節目,以緬懷這位曾在格萊美舞臺幾十年,以其嘹亮美妙歌聲征服無數觀眾的巨星。

這款特別節目展現了惠特尼死後數小時內的綵排以及採訪多位明星及記錄片製作人的採訪內幕。受訪者包括布魯斯.斯普林斯汀,泰勒.斯威夫特,以及當場翻唱惠特尼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歌手詹妮弗.哈德森等。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