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尾牙今登场 股价小跌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 1日电)宏达电新机M7将于19日在伦敦、纽约同步发表,加上今晚登场尾牙,各界将聚焦宏达电今年目标,宏达电今天股价平盘整理,盘中涨幅在1%以内。

宏达电前年营收成长80%,去年尾牙席开1000多桌,共送出超过新台币7000万元奖品及奖金。今年尾牙情况值得观察,外界将聚焦董事长王雪红与执行长周永明对今年的展望,宏达电也将在4日举行法说会。

宏达电今天盘中股价维持平盘附近整理,涨幅在1%以内,成交量约达1万5000张。

针对外界关注的新品动向,宏达电上月底已陆续发出媒体邀请函,19日将在英国伦敦、美国纽约首次同步举行新机发表会,各界瞩目的旗舰机种M7确定亮相,周永明将出席伦敦场次站台。?

据多家外电报导,宏达电新机M7将于3月8日抢先在欧美地区正式贩售,其中又属伦敦与纽约消费者最有机会抢先尝鲜,而后才会在亚洲市场贩售。最新消息指出,M7除了黑色款,还有银色和白色机款。

此外,宏达电去年底宣布延揽远传电信高层何永生出任行销长,负责宏达电全球品牌与行销策略规划,外界也相当关注这次M7发表会,观察宏达电能否在蝴蝶机告捷之后,再返荣耀,并在行销环节上惊艳全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