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尾牙今登場 股價小跌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 1日電)宏達電新機M7將於19日在倫敦、紐約同步發表,加上今晚登場尾牙,各界將聚焦宏達電今年目標,宏達電今天股價平盤整理,盤中漲幅在1%以內。

宏達電前年營收成長80%,去年尾牙席開1000多桌,共送出超過新台幣7000萬元獎品及獎金。今年尾牙情況值得觀察,外界將聚焦董事長王雪紅與執行長周永明對今年的展望,宏達電也將在4日舉行法說會。

宏達電今天盤中股價維持平盤附近整理,漲幅在1%以內,成交量約達1萬5000張。

針對外界關注的新品動向,宏達電上月底已陸續發出媒體邀請函,19日將在英國倫敦、美國紐約首次同步舉行新機發表會,各界矚目的旗艦機種M7確定亮相,周永明將出席倫敦場次站台。?

據多家外電報導,宏達電新機M7將於3月8日搶先在歐美地區正式販售,其中又屬倫敦與紐約消費者最有機會搶先嚐鮮,而後才會在亞洲市場販售。最新消息指出,M7除了黑色款,還有銀色和白色機款。

此外,宏達電去年底宣布延攬遠傳電信高層何永生出任行銷長,負責宏達電全球品牌與行銷策略規劃,外界也相當關注這次M7發表會,觀察宏達電能否在蝴蝶機告捷之後,再返榮耀,並在行銷環節上驚艷全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