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改组 投顾:台股冷静观望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日电)内阁确定改组,行政院副院长江宜桦接任院长,投顾认为,台股今天表现冷静,维持高档量缩整理,市场仍在观望后续政策。

党政高层1月31日晚间证实,行政院长将由江宜桦出任,副院长由交通部长毛治国出任。

针对内阁改组台股今天反应冷静,华南投顾董事长储祥生表示,市场还在观望新内阁对财经端出的政策,加上新内阁人选仍要面对全球大环境景气,并非换人选就能立刻解决,市场采取冷静观望态度。

一年前,行政院长陈冲上任,台股演出庆祝行情,储祥生认为,当时台股指数偏低,现在台股在7800点附近,维持高档量缩整理,上涨空间有限,台股后市仍须观察国际股市表现。

财子学堂副总经理林成荫指出,内阁改组尘埃落定,与媒体先前报导的消息相去不远,台股没有激情演出,反而冷静表现,显示市场仍在观望后续财经政策与财经内阁人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