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 投顧:台股冷靜觀望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日電)內閣確定改組,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接任院長,投顧認為,台股今天表現冷靜,維持高檔量縮整理,市場仍在觀望後續政策。

黨政高層1月31日晚間證實,行政院長將由江宜樺出任,副院長由交通部長毛治國出任。

針對內閣改組台股今天反應冷靜,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市場還在觀望新內閣對財經端出的政策,加上新內閣人選仍要面對全球大環境景氣,並非換人選就能立刻解決,市場採取冷靜觀望態度。

一年前,行政院長陳沖上任,台股演出慶祝行情,儲祥生認為,當時台股指數偏低,現在台股在7800點附近,維持高檔量縮整理,上漲空間有限,台股後市仍須觀察國際股市表現。

財子學堂副總經理林成蔭指出,內閣改組塵埃落定,與媒體先前報導的消息相去不遠,台股沒有激情演出,反而冷靜表現,顯示市場仍在觀望後續財經政策與財經內閣人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