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剂含禁药 维杰辛否认知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亚利桑那州斯科斯岱30日法新电)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斐济高球名将维杰辛(Vijay Singh),否认在知情下使用PGA明令禁止的药剂。

“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昨天报导,维杰辛牵扯到1家两人公司和它所贩售的鹿茸萃取物喷剂。这种喷剂被认为有助提升运动表现。

喷剂中含有IGF-1,这是1种合成性荷尔蒙,可以促进肌肉生长,所有主要体育机构都将它列为禁药

再过3周将满50岁的维杰辛,坦承认使用这种喷剂,但表示并不知道它违反PGA禁药政策。

他在声明中说:“我确曾用过这种鹿茸喷剂,但绝不知道含有PGA禁药政策中禁止使用的物质。”

他还说:“收到产品时,检查过喷剂内容,并没有任何禁止成分,喷剂含禁药之事让我很吃惊,也很气自己把事情搞成这样。我一直与PGA保持联系,尽力配合相关调查。”(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