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落跑 女友称不知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台北30日电)撞死送报生的英商林克颖去年发监前持他人护照潜逃出境,检方曾传唤林女友说明,但女友证称“不知道、不知情,没有联络”。

林克颖被控民国99年3月间凌晨酒驾撞死负担家计的送报生黄俊德,法院去年7月判他4年徒刑定谳,服刑完毕后驱逐出境。

台北地检署去年8月下旬传唤林克颖9月21日到案发监,但当天林行踪不明,检方指挥警方拘提无着,经向桃园机场调阅监视器比对,发现印度裔的林克颖竟持在英籍白人友人护照,在去年8月14日出境。检方昨天发布通缉。

检方表示,检警传拘林克颖无着后,随即清查所有机场与港口,更把所有机场的通关监视画面都过滤一遍,为确认林克颖潜逃管道,花了不少时间。

为厘清林克颖去向,检察官去年间曾传唤为林克颖具保的董姓女友,但董女证称对林克颖去向“不知道、不清楚”,她与林克颖“没有联络”。

董女在车祸发生后,协助林克颖卖掉肇事宾士车部分,遭检方依灭证罪起诉。不过,法院审理后判决董女无罪。

相关文章
评论